Now Loading

萬聖限定活動:百鬼夜行拉霸大祭典

據說在今年的萬聖節當天,鬼怪們將會傾巢而出,舉行為期七天的祭典慶祝…

無論是西方妖怪還是東方妖怪,都將乘著穿越機器傳送到戰國時代參加這盛大的祭典。
在祭典上你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妖怪來回穿梭著,勾肩搭背唱著歌、喝著酒,儘管他們可能互不認識或語言不通,但Who cares?萬聖節開心就好。
鬼怪們為了慶祝這一年一度的祭典,還特別準備了禮物要送給前往祭典同歡的人們,如果你想要獲得鬼怪們的禮物,那就去參加祭典吧!

活動網址:https://jg.61.com.tw/event/event1111
活動期間:
2018/10/31(三)-11/6(二)
活動說明:活動期間內,登入Facebook並按讚戰國天武粉絲專頁,即可參加拉霸,每日拉霸次數為一次,百分百必中獎。每日拉霸次數用完後,可透過參與任務以獲得更多次拉霸機會。
 

拉霸獎勵:
【萬聖限定・百鬼大禮】萬聖節專屬頭像框
【大天狗的金寶箱】瓊曲玉*50、銅錢*40萬、藍玉靈能*60
【紅藍鬼的紫寶箱】御饌*50、銅錢*25萬、藍玉靈能*50、兵糧*25萬
【狸妖的紅寶箱】銅錢*10萬、木材*10萬、鐵礦*10萬、糧食*10萬
【唐傘小僧的祭典禮物】藍玉靈能*40
【河童的祭典禮物】銅錢抽獎券*6
 

注意事項:獎項序號兌換期限至2018/11/19(一)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,恕不另行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