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Loading

大額匯款儲值活動

《戰國天武》推出專屬大額匯款儲值活動,每次使用大額匯款儲值,

除了皆可享有30%判金回饋外,更可獲得專屬回饋豪禮。

 

匯款方案:

方案對應獎勵:

 

活動方式:

 

步驟一、匯款操作

使用指定帳號匯款方式匯款

 

銀行: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敦南分行(代號:822)

帳號:163540256109

戶名:台灣淘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 

步驟二、至LINE@回報匯款資料

於LINE@中提供您的匯款相關資料,以及要兌換的UID、伺服器

 

步驟三、付款資料確認

專員將於收到您提供的資料後,與銀行進行查核確認!待確認完畢,專員將於LINE@回覆已確認.

 

步驟四、判金、獎勵確認

完成以上步驟後,判金與回饋獎勵部分,將使用遊戲中郵件方式一併發放。發放後專員會於LINE@回覆已發放完畢屆時請至提供資料中所填寫伺服器、UID的遊戲中郵件確認。

 

 

注意事項說明:

1.此回饋活動不與遊戲中任何儲值活動獎勵並行

2.此活動所儲值金額將不列入計算VIP積分

3.資料請提供正確,若資料填寫不符,將增加審核時間。

4.星期一至星期五12:00~18:00回報資料後,將在1小時內發送判金、獎勵,18:00後的回報資料,將於隔日18:00前進行發放(遇星期六將順延至星期一進行發放)

5.例假日順延至星期一進行發放(含星期六、星期日、國定假日)

6.單一匯款金額只能選擇對應回饋方案,不能替換其他方案使用。

7.台灣淘米保留活動修改獎項內容、條款的權利,若有任何異動皆以官網、粉絲團公告為准。